我栖身天堂

我可以拥抱:)

把我最近的心情全部说出来了.😔

芹菜菜芹:

最近忙毕设忙得真的天天骂人......
现在心思都只想赶紧结束然后毕业
真心的对于各位准备高考即将进入大学的朋友说一点我自己的感想
专业一定要选自己喜欢的外 学校也真的很重要
虽然重点还是看自己愿不愿意学有没有自制力
大学四年是一个很好的给予你自己机会的时间
你可以用这四年去学习也可以用这四年去找寻目标去开发自己也可以玩乐四年
只是要意识到这四年结束后你要为你自己这四年的选择负起责任 之后的人生也是一样
对我来说生活就是
就是你做出了选择 然后为此负责而已
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为自己的情绪负责等等
还有一点就是切忌浮躁和做自己
以前的我也是十分浮躁的人 一切都想要迫切得到结果
被社会氛围渲染下急切地想要获取那些我这个年纪不该有的东西 想获得大众眼中所定义的成功
然后才发现我好像丢失了很多我这个年纪里该获得的东西
不管怎么说!我就是想告诉大家请遵循自己的意愿和内心然后为此负责为此努力💪
毕竟世界上出路很多生活变数也很多你永远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变化 所以这一刻就好好跟从自己就是了!
然后我又哭着继续狂操毕设了()

评论

热度(30)